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出租房突发大火 福建莆田仙游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2016年10月12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出租房突发大火 福建莆田仙游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莆田10月12日电 10月11日下午16时许,莆田仙游县木兰社区木兰路一民房二楼发生火灾,大火浓烟蔓延整个出租屋,情况危急,莆田仙游城关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水罐消防车和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发现着火的为一居民楼二楼出租屋,无人被困。着火点是二楼右侧的一房间和阳台、厕所,浓烟四起。且有迅速向周边其他房子蔓延的趋势。情况紧急,指挥员立即作出部署,将人员分成三组:一组负责铺设一条干线并架设水枪,深入火场对着火最为猛烈的地方进行控制火势,并进而扑灭火势;一组负责火场外围的警戒,防止无关人员靠近火场;其余人要负责后方供水。经过官兵们15分钟的努力,大火被彻底扑灭。

现场询问报警人得知,二楼起火的楼房已经出租给别人居住,目前租方外出上班还没回来。当时发现房子有浓烟冒出,跑到二楼才发现二楼起火了,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王丹丹 黄长林)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