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凌晨工程车与货车相撞司机被卡 浙江德清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0月12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凌晨工程车与货车相撞司机被卡 浙江德清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湖州10月12日电 10月12日0时17分,位于104国道德清上柏交警队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工程车相撞,导致工程车内1名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德清武康消防中队迅速出动,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0时25分许,德清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在现场,事故现场一辆红色的工程车因相撞的冲击力导致车头部分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被困者的大腿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咬住,而且情绪异常激动。由于被困者所处的位置已经严重变形,给消防官兵救援带来很大困难。

在现场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了作战命令,战斗员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由破碎的挡风玻璃处进入内部对其扩张,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工具将驾驶室顶开一些空间。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需一边实施救援,一边留意被困者情况,以免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消防官兵们的共同努力,15分后,被困人员被成功从车内救出,官兵们迅速将受伤的人员抬至救护车担架上,交给120急救中心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理,清点器材返回中队。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蒋颖杰)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