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建筑装修工程工地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0月1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建筑装修工程工地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0月12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秋季火灾防控工作,把好消防安全“源头关”,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0月11日,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建筑装修工程工地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建筑室内装修装饰是否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电工、焊工等装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按照要求安全施工;是否用可燃易燃材料装修;施工现场临时消防水源、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配备和消防通道的设置情况是否合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给予指导和纠正。

检查人员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领导,专人负责。特别是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要严把安全生产关,认真检查,同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减少了辖区室内装修工程中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辖区内装修工程的消防安全。(虞小青)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