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大队深入推进营区正规化建设工作

2016年10月11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大队深入推进营区正规化建设工作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11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美化警营环境,按照公安消防部队内务设置与标识等要求,清水大队通过全面开展营区外观标识化工作,完善各项硬件设施,着重对值班室、业务受理室等各库室内部设施、救援服装器材及车辆等标识进行全面更换,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发展。

对此,大队严格按照《正规化建设内务设置与标识》中的要求,并充分结合营区和大队工作等综合情况,通过和广告公司进行深入沟通,明确了相关标识安装要求,规范了各室等门牌样式,对营区各类标识设置进行完善,逐步对大队业务受理室、档案室、审图室等各库室内部设施进行了完善,为做好全年度的队伍正规化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

通过此次正规化“硬件”建设行动,大大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进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队继续认真按照正规化建设的要求,从硬件建设规范营房建设发展、软件建设提高全体人员战斗力,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向现代化消防铁军纵深化发展“保驾护航”!(李梓)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