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KTV内藏泡沫夹心板房 安徽埇桥消防依法查封

2016年10月1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KTV内藏泡沫夹心板房 安徽埇桥消防依法查封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11日电 10月10日,安徽埇桥消防大队对辖区内部分KTV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抽查,并依法对擅自搭建泡沫夹心板房的今日世界KTV予以了依法查封处理。

检查中,消防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制度落实、防火安全巡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门是否上锁;应急灭火及疏散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有3家单位疏散通道不畅通,其中1家安全出口还上了锁,查检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在检查今日世界KTV时,发现其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水,应急照明灯配置数量不足,并在楼梯平台处擅自搭建泡沫夹心板房,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有关规定,针对该单位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当场对该场所进行了依法临时查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肃查处重大火灾隐患,以说服教育、现场指导等方式对KTV经营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强调消防法的有关政策法规及存在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经营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

被检场所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消防要求对存在的火灾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消防安全合格后再营业。(权涛)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