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大新县组织机关干部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2016年10月1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大新县组织机关干部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11日电 为做好秋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全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广西崇左大新县政府组织全县党政机关的4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红门感受消防文化,体验消防生活。

期间,大新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系统地向各党政机关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划分、火灾发生发展规律、灭火器材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和如何做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等内容。随后,为了为了让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能够更好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大队培训人员组织参训人员移步训练场,并将消防宣传车各模拟火灾体验部位逐个打开,让参训人员现场体验宣传车“灭火演示”和“模拟报警”,足足过了一把“消防瘾”。

此次活动,以参观、体验的方式让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到了基础的消防知识,并将消防知识带进日常工作,使他们了解和掌握社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无形中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互救能力。(黄艳红)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