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西秀消防深入旧州专职消防队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1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西秀消防深入旧州专职消防队指导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11日电 为提高专职消防队队员专业知识和消防技能,近日,安顺西秀区消防大队黄果树大街中队官兵深入旧州专职消防队,对其日常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指导。

下午3时,中队官兵到达旧州专职队所在地,首先查看了专职消防队的办公室、器材库、水罐消防车及其随车器材;接着,对专职消防队的人员配备方面进行了解,并要求专职消防队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消防技能;随后,中队干部查阅了专职消防队的工作台帐以及各类文件,对专职消防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专职消防队的工作细致、分类明确、细化。

最后,听取了专职队近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专职消防队日后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作用,为旧州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乔少飞)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