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教导员荣获“宿州好人”称号

2016年10月1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消防教导员荣获“宿州好人”称号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11日电 近日,2016年8月“宿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关爱老兵、优待烈属,捐资助学、传承博爱的砀山县公安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胡启利当选。

胡启利同志自担任砀山大队教导员以来,事事模范带头、身先士卒,带领全体官兵出色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他扎根梨都,不忘初心,认真开展拥政爱民工作,定期到砀山县光荣院进行慰问和送温暖,并专门设立了“119爱心基金”和“爱心春蕾助学工程”,先后资助贫困学生19人。因工作成绩突出,所在大队被砀山县委县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其个人也被安徽省消防总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入围奖”。

据了解,胡启利同志获评“宿州好人”是大队近两年继“安徽好人”张超、入围“中国好人”张永军后推出的第三位好人,既是对砀山消防工作的肯定和官兵扎根驻地、一心为民的真实写照,也是大队在大力开展典型培树活动的又一成果;胡启利教导员代表全体官兵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时明 )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