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依法临时查封擅自施工的休闲娱乐场所

2016年10月11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修水消防依法临时查封擅自施工的休闲娱乐场所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1日电 10月9日下午,九江市修水县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一家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娱乐场所。

修水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位于修水县新一中对面的修水县名仕健体休闲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条,《江西省消防条例》第三十第三款之规定,依法对该场所实施临时查封。

查封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依照法律规定,详细告知了该场所负责人做出临时查封的理由及依据,要求场所负责人严肃对待消防安全问题,立即对隐患进行整改,未整改完毕之前不得投入使用,整改完毕后需经消防大队检查合格后方可解除查封,如擅自撕毁张贴的封条,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的将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然,全面提高了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的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辖区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巢美娟 叶贵)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