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民房着火危及四邻 江西庐山市消防勇降火魔

2016年10月10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民房着火危及四邻 江西庐山市消防勇降火魔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10日电 10月10日08时19分,九江星子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庐山市三中前面一民房着火。接警后,星子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到场后,消防官兵立刻投入战斗,指挥员下令先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控制火势,同时带领官兵进行火情侦察。根据火场情况判断,火势蔓延的可能性很大,房屋周围都是民房,有向外面蔓延的危险。指挥员立即下令调整力量部署,在着火的主要方面设置水枪阵地,同时设置一把水枪从侧面直接打击火势。 经过近三十分钟的激战,火势被彻底控制住,为防止房屋内有危险物品发生爆炸。指挥员带领几个班长在水枪的掩护下在火场周围进行搜索,未发现有危险物品。此次火灾有效的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曾冲 叶贵)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