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完成2016年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工作

2016年10月10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完成2016年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工作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0月10日电 10月8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消防大队大队长甘清华与通过考核的12名合同制消防员签订了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签订前,大队长并充分肯定了12名合同制消防员在大队集训期间的表现。12名合同制消防员都是大队通过面试、体检、政审、体能考核、集中培训等考核而留下来的,今后,12名合同制消防员都会充实到消防部队执勤备战、灭火救援、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

在合同签订时,负责管理合同制消防员的中队长逐一解读了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要求合同制消防员要遵循部队及合同制消防员管理规定,积极参与部队训练等相关课目,外出要履行请销假制度等。合同制消防员都表示没有异议,愿意遵守相关规定,并自愿签订劳动合同。

合同签订后,合同制消防员一致表态,今后将坚守岗位,忠实履行职责,热爱消防事业,决不辜负大队领导的期望。劳动合同的签订,也进一步促进了合同制消防员队伍管理走向正规化。(虞小青)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