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莆田消防支队完成“海祭”大典仪式消防工作

2016年10月10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莆田消防支队完成“海祭”大典仪式消防工作

人民消防网莆田10月10日电 10月9日,妈祖羽化升天2019周年“海祭”大典仪式在莆田湄洲岛贤良港隆重举行,应邀参加的领导和嘉宾、各宫代表、香客约1200人。为确保仪式活动顺利进行,莆田消防支队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仪式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消防安保工作,消防官兵针对活动现场实际情况专门研究制定了一套火灾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确保一旦遇到突发事故能够及时处置。仪式当天,支队紧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重点部位保卫”等环节,安排了2部消防车,12名执勤人员在现场进行安保工作。支队官兵根据参加庆典的群众较多,人员、车辆集中,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实际,积极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控制措施, 做到把责任明确到人,切实保障了仪式现场及周边有一个安全的环境。

在执勤保卫中,全体官兵团结协作,有效的保证了现场的消防安全,圆满完成了妈祖羽化升天2019周年“海祭”大典仪式的消防工作。(吴婷婷 黄长林)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