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铁军比武竞赛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1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铁军比武竞赛拉开序幕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10日电 “各就位,预备-啪.........”,随着发令枪的指令,又一支安顺消防铁军迅速敏捷的携带器材出发。

2016年10月09日上午,安顺消防支队训练场上,随着支队领导的动员后,一场为期两天的消防业务比武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比武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贴近实战,针对城市高层建筑数量增长迅速,发生火灾时如何快速有效的对火势进行控制来设置比武科目,此次比武将开展“高层供水操”“初战快速控火操”“15米金属拉梯楼层控火操”“4*400米接力”等,为安顺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及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期间来至7个县区共计9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比武。

目前,比武正在进行中。(范涛)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