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召开第十三次支队长行政办公会部署重点工作

2016年10月1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召开第十三次支队长行政办公会部署重点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10日电 10月9日下午,安顺消防支队召开行政办公会议,总结9月份工作,研判形势,查找不足,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张全胜支队长主持,在家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10月份工作打算。会议认为,9月份各部门工作成绩不错,圆满完成了中秋节、国庆节、G20峰会、“东盟博览会”、“酒博会”和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等消防安保工作,开展了跨区域增援力量调度集结和夏季消防检查总结验收等各项重点工作,各项建设任务也有了明显推动。

会议指出,年底结账在即,时间紧迫,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年初,我们把“两个稳定”作为坚守的底线,把实现“七个突破”作为“翻身进位”的总目标,现在看来,能不能守得住、争得到,考验着我们全市各级消防部队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全市消防官兵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实际,选准突破口,抓住着力点,切实分析当前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集中主要精力,全力确保全年目标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对装备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的管理及指挥调度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公安部对总队党委班子考核迎检工作。要按照支队迎检方案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类印证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筹备工作子方案,部门领导主抓,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考核迎接工作任务。二是全力备战全省消防部队比武竞赛。全省消防部队系列比武竞赛即将拉开战幕,全市各级要全身心投入比武科目训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力备战比武竞赛。同时,要以比武为楔机,开展多种形式的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提升部队实战能力。三是全力冲刺“两个目标任务”。要对“两个目标任务”进行再次梳理,摸清当前工作进度,对重点、难点工作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抓好落实;安顺消防支队党委常委要及时了解掌握联系点工作进度,主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安顺消防支队目标办和督察队要强化检查督导力度,密切对部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跟踪问效,对工作滞后的单位支队要进行通报和督办,确保“两个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卜光志)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