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加强执勤备战 浙江平湖中队开展试车试泵

2016年10月1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加强执勤备战 浙江平湖中队开展试车试泵

人民消防网嘉兴10月10日电 为认真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确保执勤车辆、器材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加强官兵对器材的熟悉和使用,10月9日,平湖中队利用车场日对执勤车辆试车试泵。

中队要求各班驾驶员针对车辆使用年限长、技术状况不稳定等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此次车场日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试车试泵。过程中,主要检验消防车泵浦和吸水管的密封性是否完好,以及驾驶员对吸水方法的掌握。随后中队官兵进行遥控移动水炮进行射水测试,并对手抬机动泵进行了吸水测试。

通过此次试车试泵,不仅提高了官兵执勤备战意识,且强化了官兵对器材装备使用的熟悉程度,确保了车辆装备器材的完好性,为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悦)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