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2016年10月1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人民消防网北京10月10日电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9日,北京市大兴消防支队在“九九重阳节”期间组织官兵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10月9日上午,魏善庄中队拥军敬老小组来到魏善庄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中队官兵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叮嘱老人天冷要注意穿衣、注意保暖。中队官兵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搀扶行走、剪指甲、梳头发,让养老院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融汇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感人画卷。

中队一直发扬部队拥政敬老的优良传统,坚持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思想,有针对性地帮助辖区敬老院老人、孤寡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并本着强烈的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双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唱响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主题旋律。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队官兵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今后,中队将继续把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深入到每一名官兵心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鹏飞)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