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连为战 不为看

2016年10月10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连为战 不为看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9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中队官兵体能素质,强化灭火救援作战能力,确保能够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国庆节后,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技能训练,再此掀起打造消防铁军热潮。

在训练开始前,中队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官兵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的情况发生,确保了训练的顺利开展。此次体能训练中值班班长首先组织战士负重,在负重的条件下先后开展了六米拉梯,负重登高等训练项目,在训练过程中,中队干部合理利用竞争机制,将中队官兵分为两组进行对抗赛,以此提升官兵的积极性和训练热情,全体官兵积极投入,坚持挖掘自身潜能,咬牙争取良好成绩,有效保证了训练的成效,达到了打造消防铁军的目的。

此次通过开展体能训练,营造出了浓厚的训练氛围,不仅增强了官兵的身体素质及综合能力,更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了官兵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志文)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