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大队消防宣传进市场 安全知识入民心

2016年10月09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大队消防宣传进市场 安全知识入民心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十一”黄金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辖区消防安全氛围,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国庆节期间,武山大队组织宣传人员在人流量大的武山渭北综合市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火基本常识,家庭火灾预防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节日期间防火安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学到的消防知识传播给家人和亲朋好友,共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宣传人员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受到了市场内群众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日常的生活中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切实维护个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丰富了辖区群众在火灾预防、自救逃生及扑救初期火灾方面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全面掀起国庆节期间消防宣传高潮,为共创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小龙)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