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扎实开展国庆节期间专项督察工作

2016年10月09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扎实开展国庆节期间专项督察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0月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部队管理工作,预防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国庆节”期间,安顺消防支队派出督察组深入各基层大、中队,重点围绕警务用车、部队管理、执勤备战及禁令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督察组每到一处,对各单位人员在岗在位、车辆器材管理、哨兵履职、接警出动、一日生活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同时,支队纪委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市官兵发送“国庆期间,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三项纪律’等各项警规禁令,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各单位要加强部队管理,严防公车私用、酒后驾车问题的发生。”的温馨提示,进一步强化了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从督察情况看,被检查单位认真履行职责,部队秩序正规,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刘钰)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