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泰宁多部门开展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

2016年10月0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泰宁多部门开展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

人民消防网三明10月9日电 10月8日,三明泰宁县政府组织消防、安监、公安、市场监督局、商务、文化等部门,对县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同时对其中的成效和不足进行分析。

考察组对照整改方案,实地查看了金湖市场、红卫街一至四巷的供配电线路整改情况,消防车道、应急性消防用水及义务消防队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前期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检查结束后,考察组现场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提出要求,要将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政府统筹部署、部门联合整治、消防技术服务、督查跟踪问效四个步骤,主动破解隐患整治难点,稳步推进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完毕。 (赵玲)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