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莆田各地国庆期间警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6年10月09日14: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莆田各地国庆期间警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人民消防网莆田10月9日电 为了进一步丰富国庆节期间部队文化生活,陶冶官兵的思想情操,活跃部队的假期氛围,增强官兵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精神。莆田支队要求各单位在确保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娱活动,充实了官兵节日生活,丰富了警营文化。

节假日期间,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精心部署,认真谋划,全员参与,将文化娱乐活动贯穿整个节日。各基层单位先后组织官兵开展了乒乓球、象棋、羽毛球、篮球等健康向上、寓教寓乐的文体活动,并精心设计了杯水车薪”、“猜字游戏”、水带保龄球、套圈等等一系列轻松愉悦的小游戏,活动中既有文化娱乐活动项目,也有体育竞赛活动项目,在各类活动中,官兵们展现出了积极参与的热情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既陶冶了官兵情操,又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十一”国庆节期间部队的高度稳定和执勤保卫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通过国庆节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官兵假期文化生活,不仅促进了部队内部的和谐稳定,提升了官兵的凝聚力,而且还提升了官兵的工作热情。同时使官兵在紧张的执勤战备中,也过上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确保了官兵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长林)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