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0月09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天水10月9日电 10月8日下午,甘肃清水县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节后全县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宾馆、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嘉禾擦。重点检查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开展演练;是否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温馨提示各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防范之弦,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力度,确保场所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对各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给予当场指正,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有效的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各场所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为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李梓)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