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举行灭火勇士陈建军烈士纪念活动

2016年10月0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举行灭火勇士陈建军烈士纪念活动

人民消防网舟山10月9日电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继承烈士遗志,加强对官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激发官兵们斗志和工作热情,浙江普陀消防大队在9.30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举行灭火勇士陈建军烈士纪念活动。

当天下午3时,大队全体官兵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陈建军烈士纪念馆,共同追思英雄的丰功伟绩,并向烈士鞠躬默哀。在纪念馆,英雄生前获得的荣誉,穿过的军装,都一一整齐地摆放在陈列柜里。每一位大队的官兵注视追忆了英雄的事迹。中队干部简要介绍了陈建军烈士生平,念诵了追忆文。随后在庄严地烈士铜像前,全体官兵共同地举起拳头,重温了入伍誓言,坚定永远忠于党、永远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纪念活动后,大队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英雄遗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作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刻苦训练,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张石英)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