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新疆霍城消防国庆期间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10月08日1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新疆霍城消防国庆期间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人民消防网伊犁10月8日电 国庆佳节来临,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警营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文化生活,使官兵在紧张的执勤备战中得到精神上的放松,陶营造浓厚的警营节日气氛。霍城县公安消防大队科学安排,“见缝插针”组织开展了多日丰富多彩的趣味文体活动,有效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实现自我调节,放松身心的作用。

为确保各项文体活动顺利进行,大队提前拟定活动方案,科学部署国庆节文体活动实施方案,营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和谐警营环境。活动期间,大队领导高度负责,官兵先后组织开展了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下象棋、篮球比赛、观看红色电影、装备器材知识竞赛、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参赛队员本着“快乐至上,重在参与”的精神,比赛过程中,官兵们个个生龙活虎、热情高涨,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比赛结束后,官兵评出了名次,大、中队领导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开展迎国庆系列趣味文体活动,丰富和活跃了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地激发全队官兵的时代精神和进取精神, 也展现了官兵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使全体官兵感受到了部队为大家带来的温暖与关怀。(李跃春 陈雅莉)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