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国庆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10月08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国庆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8日电 为营造和谐向上的警营文化,让官兵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国庆,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中队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警营处处洋溢着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国庆”前夕,中队广泛征求官兵意见,结合实际情况,提前准备了国庆期间活动安排表,组织开展了台球比赛、投篮比赛、拔河比赛、套圈、三人四足、烧烤盛宴等一系列陶冶情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官兵不仅在比赛中赢得了丰厚的奖品,官兵们的欢声笑语也在营区中回荡。活动过程中,中队干部带头参与,做到官兵同娱同乐,在营造和谐警营氛围的同时,也增进了官兵之间深厚的情谊。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官兵们的压力,进一步融洽了官兵关系,丰富了官兵们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官兵积极向上、勇于拼博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拴心留人的警营环境,确保部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高度稳定,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杰)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