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弋阳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09月30日12: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旅游景区联合检查
旅游景区联合检查

人民消防网上饶9月30日电 国庆长假将至,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旅游景区消防安全环境,9月29日,上饶弋阳大队联合旅游、市管、卫生、治安等部门深入旅游景区及其周边农家乐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各单位的微型消防站、客房、餐厅、员工宿舍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对景区内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员工是否经过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值班执勤制度是否落实、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是否详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随机提问景区管理人员、安保人员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检验了景区及其周边场所相关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水平。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了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稳定。(程明珠)

旅游景区联合检查
旅游景区联合检查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