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志愿者商场“串门” 赠送消防“大礼包”

2016年09月30日11: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志愿者商场“串门” 赠送消防“大礼包”

人民消防网嘉兴9月30日电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加强辖区内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9月29日,海宁市消防大队积极组织消防志愿者进辖区商场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为市民送上《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

“这个我可以拿份看看吗?”两位阿姨看到消防安全资料上前来询问,“这是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上面有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志愿者向前来的市民耐心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送到市民手中。同时利用微信“扫一扫”的方式,让市民每天都能从官方公众号中了解到消防相关知识。

宣传中,消防志愿者积极宣传,配合默契,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细致的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正确的火场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市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做到人走火灭、人走断电,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83份,解答市民各种咨询30余次,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金雯怡)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