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与皮卡车相撞 云南宣威消防快速处置

2016年09月30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与皮卡车相撞 云南宣威消防快速处置

人民消防网曲靖9月30日电 9月29日凌晨6时45分,云南省宣威市十里铺二环路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被困,急需救援。

6时50分,云南宣威消防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6时59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据了解,一辆大货车驶往新北站方向,皮卡车驶往出城方向,由于双方车速过快,两车在十里铺二环路红绿灯路口处相撞,皮卡车被撞飞到公路对面并无大碍,大货车为了避让皮卡车急打方向驶入花台撞向路边红绿灯。由于大货车撞击猛烈导致车头向内凹陷,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有1人被困住,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第一组救援战士协助现场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二次生事故发生;第二组战士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07时14分,经过救援官兵的不懈努力,大货车司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处理。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向广大驾驶员朋友提示,开车时切忌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特别大型货车在行驶中请控制车速,避免事故的发生。(丁芳)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