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宿州灵璧消防上门服务检查指导县检察院消防安全

2016年09月30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宿州灵璧消防上门服务检查指导县检察院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30日电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火灾隐患。9月29日,宿州灵璧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来到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上门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共同把好消防安全关。

大队防火监督员结合当前秋季防火形势,重点查看该检察院消防安全设施是够完整好用,消防器材和设施的配备和维护保养情况,消防水泵系统是否联动,消控室制度制度是否落实,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规范情况;自检自查开展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人员都一一指出,并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意见督促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整改。最后,检查人员针对检察院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检察院消防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指导。

通过此次上门检查指导,有效地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检察院消防安全水平,确保了国庆期间检察院的消防安全。(张小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