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关岭消防组织收看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颁奖仪式

2016年09月29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关岭消防组织收看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颁奖仪式

人民消防网安顺9月29日电 9月28日晚上19时40分,安顺关岭消防大队利用电子阅览室组织全体官兵收看由公安部举行的第二届“我奉献?我快乐”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颁奖仪式。

这次的比赛,主要以叙述2016年警察故事为主题,分别为警察故事微时代之英雄,以及微心之境界,微情感之大爱,微瞬间之永恒,这几篇文章来作为主题,通过民警的现场叙述以及视频向更多的嘉宾进行展示。这些获奖作品的背后,都有着非常多的小故事。关注普通民警凡人小事,聚焦一线民警酸甜苦辣,折射出广大公安民警丰富的情感世界和职业情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更充分展示广大公安民警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崇高精神和职业情怀。

通过观看此次颁奖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大中队全体官兵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人民忠诚卫士的核心价值观。(杨昌宏)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