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酒店气体灭火系统故障 新疆阿勒泰消防罚款促改

2016年09月29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伊犁9月2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福海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对辖区的重点单位进行了一次隐患大检查。在对部分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福海县帝苑大酒店存在一定的隐患。

福海县帝苑大酒店,位于福海县城镇西城区二区,由于酒店毗邻主要道路,装修气派,价格合理,来此住宿的客人比较多。大队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酒店存在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影响了正常的消防灭火需要。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后,依照消防法相关规定,对酒店的消防负责人讲清了存在这种火灾隐患的严重性,给予福海县帝苑大酒店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责令其尽快整改。

事后,消防负责人朱经理表示,将尽快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周继成)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