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江州消防大队深入大型群众活动场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09月29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大型活动现场
大型活动现场

人民消防网崇左9月29日电 2016年燕京啤酒广西电音节定于2016年9月28日至29日在崇左市丽江新区文化广场举行,为全力做好电音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9月28日上午,江州消防大队深入2016年燕京啤酒广西电音节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当天上午,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活动承办单位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是否落实用火、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制度,并随机抽查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经检查发现,该活动承办单位对消防工作足够重视,能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防火安全制度。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向承办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提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并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梁承燕)

 

执法人员提出要求
执法人员提出要求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