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地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09月29日13: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地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9月29日电 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密集型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的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做好节前消防检查。9月28日,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标志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是否健全;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常识、是否熟练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检查完毕大队检查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加大对员工消防知识的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员工的“四个能力”,并要求各单位坚持做好火灾防护工作,增强员工素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各人员密集场所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营造良好的辖区氛围。(虞小青)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