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莆田停车场着火 几十辆摩托车烧得只剩骨架

2016年09月29日11: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莆田停车场着火 几十辆摩托车烧得只剩骨架

人民消防网莆田9月29日电 9月28日10时30分许,莆田涵江区梧塘镇一处大众停车场着火,因摩托车紧挨着停放,且零部件多为易燃物,火势借着台风四处肆虐,情况危急。接警后,涵江国欢消防迅速出动16名消防官兵及3部水罐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经消防侦查发现,着火现场是一个空旷地带,起火部位位于停车场西南角堆放的摩托车,周边还停放着密密麻麻的车辆。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碰巧路过,火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大火伴着黑烟,还不时有爆破声。消防部门立即成立警戒组疏导围观人员,灭火组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出两把泡沫水枪,对着火车辆形成左右夹击进行覆盖以快速压制火势。约半小时后,火势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事发时,车库内约有300多辆的电动车和摩托车。火势扑灭后,几十辆和报废小车基本被烧掉了。好在停车场管理员及时扑救并报警,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与损失还在调查中。(严智雄 卓丽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