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国庆节前广西河池消防支队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篮球赛

2016年09月29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1)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1)

人民消防网河池9月29日电 9月28日晚,河池市公安消防支队与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一场十分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一场激烈的“较量”在河池消防支队营区的篮球场上展开。为了更好的展现一场完美赛事,两队各都派出了精兵强将,让球赛在联谊的基础上更显诸多看点。进攻、带球过人、转身、扣篮、盖帽……精彩瞬间一个接一个,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赛事瞬息万变。球场上,篮球队员你追我赶、你过我拦、你投我盖,十分活跃。球场下,教练员、替补队员、拉拉队员互谈战术、点评球技,看劲十足。从整体比赛情况看,在双方实力均衡,消防支队凭借攻防两端积极主动,官兵体能优势等因素。最终,消防支队以120:102最终战胜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了丰富官兵的业余生活,加强警民关系,消防支队积极主动与当地共建单位进行联谊,以增进警民友谊为目的开展篮球比赛联谊活动。

河池公安消防支队历来重视军民友谊,借此国庆节机会开展篮球友谊赛,比赛活动主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赛后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双拥共建关系,把警民鱼水情长传承下去,共创警民和谐,共同进步,在工作事业中互帮、互助。(杨进)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2)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2)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3)
篮球 比赛活动现场 (3)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