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工作组到紫云大队进行车辆装备检查维修服务

2016年09月28日11: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工作组到紫云大队进行车辆装备检查维修服务

人民消防网安顺9月28日电 为全面掌握全市消防部队车辆装备使用、维护等基本情况,督促基层部队装备工作开展,合理运用配备的器材装备,扎实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和部队安全高度稳定。9月27日上午,安顺消防支队军需装备科刘高鹏科长一行紫云消防大队进行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车辆装备检查维修服务工作。

工作组来到紫云消防大队,按照支队《关于开展全市消防部队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车辆装备检查维修服务工作的通知》,实地对大队消防(行政)车辆性能、随车器材固定带安装和日常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随机抽中队一名驾驶员对32米云梯车现场进行操作示范,确保每名驾驶员会操作和熟练,在需要调度时能开得出、升得起、降得下、救得人、灭得火和战得胜。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车辆装备维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紫云消防大队要继续做好车辆和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工作,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做好记录,对于不能解决地要及时上报支队、并厂家联系检修,做到车辆不带病上路,装备器材不带安全隐患操作使用。(吴知望)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