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 消防火速营救被困司机

2016年09月28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 消防火速营救被困司机

人民消防网嘉兴9月28日电 9月27日15时57分,海宁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安澜路与春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车,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昏迷不醒,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辖区盐仓专职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6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大货车车头与一辆白色SUV左侧相撞,由于撞击部位主要在白色SUV左前方,巨大的冲击力导致SUV驾驶室车门严重变形,前轮破损掉落,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刚从昏迷状态转醒。消防队员目测被困人员身体并无外伤,尝试与其沟通,发现驾驶员神志不清只是不断在说胸口疼,可能左胸和左臂有严重内伤。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组利用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一组负责警戒现场,等待救护车前来。由于被困驾驶员伤势不明,两名消防队员一前一后钻进车内,谨慎地尝试向后移动驾驶座,慢慢抬出被困人员。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交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海宁消防也在此提醒广大司机,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金雯怡)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