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军队助力 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09月26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军队助力 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26日电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一批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困惑,为继承发扬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革命传统,帮助贫困大学生摆脱学费的苦恼。9月25日,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开展“军队助力 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大队政治教导员张丙银带领大队官兵看望受资助的14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

近年来,大队一直心系贫困学子,积极响应了“军队助力 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号召全体官兵积极为贫困学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贫困学生燃起一份新的希望。活动中,大队教导员张丙银代表大队全体官兵对贫困学子们所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将助学金发放到了贫困学生手中,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坚定的树立远大理想,要不断的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奋发学习,战胜困难,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活动结束后,大队政治教导员张丙银表示,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捐助范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帮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张小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