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操作不当女子右手手指被压钉扣机 浙江湖州织里消防巧施救

2016年09月2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操作不当女子右手手指被压钉扣机 浙江湖州织里消防巧施救

人民消防网湖州9月26日电 9月26日9时许,位于湖州织里镇漾西滩58号家庭式钉扣工作室,一名女子在操作钉扣机时,因操作不当,右手无名指第一关节被压在机器内。接到报警后,织里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9时31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间约十平米的家庭式钉扣工作室内,一名青年女子坐在钉扣机器旁,脸色苍白,右手无名指第一关节被压在钉扣机卡口内,此时,女子的手指第一关节受钉扣机压力压迫已扁平,鲜血直流。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对钉扣机转盘进行顺时针转动,两分钟后,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受伤女子的手指被成功解救,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止血,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事后,据了解,该青年女子姓姚,吉林长春人,事发当前在操作机器时,因操作不当,造成右手无名指第一关节被压在机器内,工友发现后,立即拨打119寻求救助。目前,由于女子手指受伤较重,正在接受医院手术治疗。(柏庆收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