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开展“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09月2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开展“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安顺9月26日电 近日,安顺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带队开展“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消防安全检查,对安顺市体育馆的消防审批情况、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市消防支队党委常委、副支队长黄冀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参加了安保工作调度会,廖晓龙副市长传达了市委书记周建琨关于组织“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指示精神,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保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消防安保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点面结合、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

胡吉宏副书记就“安顺市第一届运动会”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动员部署,市首运动会安保是在G20峰会后的又一次安保任务,全市各职能部门人员连续工作较为疲惫,但此时一定不能放松思想,要提高对安保工作的认识,坚决确保运动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二是要精心准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严谨抓细抓实运动会期间交通组织、车辆停放、入场安检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市首届运动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人民群众满意的运动会。三是要职责明确,各级各部门要以自身职能为根本,细化运动会期间安保应急预案,确保分工落实到人头上,明确“谁出事、谁负责”的问责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努力为市首届运动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向全省展示安顺经济社会突出成效和卓越风采。(景影)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