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消防廉政教育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6年09月23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文山9月23日电 9月22日,云南文山消防微信公众号“廉政教育平台”正式通过腾讯微信官方认证并正式运行上线。

随着网络科技快速发展,信息发布平台也随之推陈出新,尤其4G时代的到来,引领人们走向一个全新的信息化时代,传统的、呆板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模式已经很难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因此,消防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既要符合当代人的需求,也要把廉政工作落到实处,这就需要应用符合广大群众需要的新媒体、新平台、新技术引领工作方向。为此,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与时俱进,借助微信平台信息传播速度快、信息内容可图文并茂,信息平台互动性强等特点开展消防廉政宣传教育,该公众平台式是经过前期试运行后才正式面向大众的,可在微信软件中搜索“文山消防廉政教育平台”进行关注,查看更新的动态,进行互动教育。其平台标识沿用了文山消防特别设计119三七之乡形象LOGO,可实现展示廉政微官网、微会员、微推送、微活动,微报名,微分享、微名片、微教育等轻应用功能,其内容辐射政工要闻、廉政教育、心理咨询、两学一做、心灵鸡汤、红门英雄录、警营文化等栏目,并指派专人进行后台管理和投稿,第一时间发布廉政新闻、更新版块内容。

公众号建立后,将是广大群众和官兵关注学习廉政教育微最直接平台。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扩大辐射面,对平台进行推广,利用当地各类媒体向群众公布微信号、微信二维码等,通过“找一找”、“扫一扫”等方法关注廉政教育微信公众号,提高关注度,从而让更多的群众、官兵“看消防、学廉政、受教育”。(方超)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