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南河消防开展“送平安进社区”专场宣讲活动

2016年09月23日16: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南河消防开展“送平安进社区”专场宣讲活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9月23电 为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杜绝各类灾难隐患,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促进警民交流密切警民关系。近日,景德镇南河分局统一组织辖区交警、消防等警种积极走进社区,创新形势开展“送平安进社区”宣讲活动—昌河社区专场。景德镇南河消防大队应邀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当晚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为取得更好的效果,宣讲活动中,各警种代表依次上台宣讲,结合典型案例向居民分析讲解了防盗、防诈骗、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景德镇南河消防大队参谋王翔回答了居民有关家庭日常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等问题,使社区居民更深一步的了解日常防范的重要性,督促社区居民加强自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从而减少因不慎造成的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能力,增强了群众参与积极性,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促使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徐慧雯)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