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天等大队深入定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2016年09月23日15: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天等大队深入定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人民消防网崇左9月23日电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战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近日,天等大队帮扶小组来到定点扶贫村进结镇新街看望慰问这里的帮扶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队帮扶小组一行深入3户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一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村中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一一做好记录。在座谈中了解到,其中1户因两个小孩都上大学,家庭条件无力支付学费,上个月经大队与户主协商并积极向信用社协调办理贷款支付学费后,现两个小孩顺利到学校报到上学。无论当前面临着怎样的出境,办法总比困难多,大队帮扶小组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依靠国家的好政策,依靠干部群众的大力扶持,想方设法加以解决,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天等大队帮扶小组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加强了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了解,下一步,大队将坚持不懈地开展好此项工作,继续加大定点扶贫工作力度,确定帮扶计划等措施帮扶对象脱贫,争取让帮扶的对象早日脱掉贫困的帽子。(麻桂英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