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组织企业专职消防队开展操法训练

2016年09月23日1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23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员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安徽省砀山县消防大队组织企业专职队员开展了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法训练。

在操法展开前,值班干部首先对操法的基本操作程序及操作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场地情况明确各号员之间的任务分工及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全体队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把训练场当火场,把训练暴露的问题查找出来、把成功的经验总结出来,确保在灭火救援行动中冲得上、打得赢。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消防精神,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严抓细节,始终保持着高昂的训练热情。同时值班干部认真仔细的观察并对训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及时的进行教育指导。

通过操法训练,有效提高了企业专职消防队员的灭火救援能力及队伍整体作战水平。目前,砀山县企业专职消防队训练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参训队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呈现出了一片火热的训练氛围。(时明 李明晗 )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