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高新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培训工作

2016年09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高新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培训工作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9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能力,促进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正规化建设,提高辖区派出所的消防监督管理能力。9月19日,高新大队开展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培训,高新派出所民警全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队消防监督员结合辖区近年来火灾类型和特点以及当前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现状,精心准备了“派出所消防培训”课件,详细讲解了《消防检查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就公安派出所如何落实消防检查工作,更好的履行消防监督职责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然后,大队监督人员还进一步的演示和讲解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法律文书如何填写、如何办理消防违法行为类行政处罚案件等消防业务知识。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消防监督检查》示范片。课堂积极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派出所消防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派出所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辖区公安系统消防执法队伍能力。为更好的服务人民,保障辖区火灾形势平稳奠定了良好基础。(郑乾隆)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