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凭祥市市长孙睿君听取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2016年09月19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凭祥市市长孙睿君听取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人民消防网崇左9月19日电 9月18日,凭祥市委常委、市长孙睿君专题听取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大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会上,大队丘永相大队长向孙睿君市长详细汇报了当前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情况,并就部队工作存在经费欠缺的困难做了如实反映,恳请市长给予大力支持,争取各项配套经费落实,保证全市各项消防重点建设目标及工作任务的有序进行并按时完成。

听取汇报后,孙睿君市长充分肯定了大队在全市经济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凭祥消防部队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最放心、最满意、最用得上、战斗力极强的消防铁军,是地方党委政府自己的部队。今后,市委、市政府一定会更加重视和关心消防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投入,全力保障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大队能够再接再厉,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着力提升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社会防控能力,全力推进消防基层基础建设,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灾害,更好地为民服务。

最后,丘永相大队长表示,绝不辜负市领导的期望和厚爱,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大队官兵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凭祥经济快速平稳发展保驾护航。(黄薇)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