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排水网卡小女孩膝盖 福建莆田消防一分钟将其救出

2016年09月18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排水网卡小女孩膝盖 福建莆田消防一分钟将其救出

人民消防网莆田9月18日电 9月16日19时40分,福建莆田消防接到报警称:莆田荔城区拱辰街道体育场,小孩子脚被卡在铁栏杆上。接到报警后,莆田消防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迅速解救被困儿童。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其家人匆匆忙忙的就赶过来求救,安慰其家人的情绪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用液压扩张器对其进行扩张,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将扩张器伸入小女孩卡脚处,缓慢地对其进行扩张,不到1分钟,救援空间被扩大了,被困儿童的腿也就顺利地拔了出来。将其交给在旁等候着急的妈妈后,中队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据其妈妈反映,小女孩在广场内玩耍,因排水铁网间隙较大,不慎踩空就卡在了膝盖处。其亲人急忙请求救援。(陈 斌 黄长林)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