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中秋夜错时检查 甘肃武山消防依法查封两家娱乐场所

2016年09月1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中秋夜错时检查 甘肃武山消防依法查封两家娱乐场所

人民消防网天水9月18日电 为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稳定,9月15日晚,甘肃天水武山大队组织检查组对辖区KTV娱乐场所、酒店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进行一次大排查。

当晚,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武山鑫丽都俱乐部、武山新视纪电影院、盛实豪宫娱乐KTV、皇廷休闲会所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细致,不放过每个环节,查找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在鑫丽都俱乐部,检查人员在对该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中发现,该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未按《建筑防火设计规范》要求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防排烟设施,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依法对该场所实施了临时查封措施。随后,监督执法人员来到皇廷休闲会所进行检查,发现该场所未经消防安全审核、未经消防安全设计擅自营业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依法对该场所实施了临时查封措施。

当天晚上,检查组共检查单位5家,发现火灾隐患13处,督促整11改处,依法查封2家,有力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大队人员要求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按期完成火灾隐患整改目标,力争早日申请恢复营业。 (张小龙)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