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节前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14日14: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消防节前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9月14日电 眼下,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砀山县消防部门组织官兵走进城区繁华地段,为过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传教授消防知识与技能,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旨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活动中,消防官兵走进居民小区、走向街道,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宣传资料和挂图,结合节假日的火灾特点,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各类火灾隐患的必要性,并就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和家庭灭火基本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述,及时纠正了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忽略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期间,消防官兵们对于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疑难问题,利用通俗的语言,以打比方、举例子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截止目前,全县共开展此项活动31场次,受益群众3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明 李明晗)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