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浙江平湖中队送别退伍老兵

2016年09月14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浙江平湖中队送别退伍老兵

人民消防网嘉兴9月14日电 聚散离合终有时,历来烟雨不由人。终于还是来到了离别的这一天,望着载着老兵的消防车渐行渐远,每个人心里都百感交集。

9月14日上午8时,全体官兵集合在中队楼下,欢送蔡俊意、韩国、程磊3名退伍老兵告别第二故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送别现场,中队指导员勉励退伍老兵们退伍不褪色,要把在部队里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老兵们退伍后能够“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官兵与退伍老兵一一握手、拥抱,互相合影留念,互道珍重和祝福,在嬉笑中又都默默地流下了眼泪。退伍老兵最后一次向领导、战友敬上一个军礼,带着领导的信任和希望,战友的祝福和鼓励,踏上了返乡之路。(张悦)

(责编:文竹(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